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唱K + 追星 ---丁当

[13/10/2012]
因为要去看丁当
荣和光要买毕业典礼的衣服 
所以我们又去金河那一代了 xD
都不知道去了多少次 xD
结果他们还是没买到 ==xD
然后去唱K ^^

唱K 唱 K ^^


fish and chips 
超好吃 ^^


me ^^


我和姐 ^^


唱着 《你是我的眼 》
唱到很爽 xD


peace ^^


sing sing sing xD


我们四个 ^^


我和荣^^


我和光^^

然后唱K 的时间应该要唱完了 
结果还可以继续唱 @@
一面唱一面观察有没有人来 @@
结果一唱就唱了 5个小时 
原本只有3 个小时 ~~赚了2个小时好开心哦 xD

唱林宇中的歌唱到很爽 xD
因为真的超久没唱了 !!
之前去的都没有
唱了很多不同的歌 ^^

本来八点打算去看丁当 
结果唱到八点半才去看 xD
唱到胃痛 T.T
第一次唱K唱 5 个小时 !!

结果跑着去看丁当 
一进到去就听到《我爱他 》
赶快跑 去看 ~~










结果听到她唱完《我爱他》 还有《亲人》而已
《好难得 》没机会听现场 T.T
看丁当也看了短短的 10 分钟而已 @@

隔壁的大叔站在一个类似梯子的东西上拍照 
好羡慕他 ~~ 因为站上去可以拍到很清楚 
很羡慕 /.\
结果差不多要看完的时候
他叫我爬上去 O__O
上去拍了几张

果然看丁当也看得很清楚
我看如果我伸个手跟丁当打招呼她一定看到 
因为全场我站得最高 -__-

如果看严爵的时候也这样那该有多好 T__T

唱K赚了 2个小时
看丁当有个大叔借我梯子
今天是我的lucky day 吗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