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难忘的毕业典礼

[20/10/12]

原本打算在紫的家过夜然后一起化妆出发的
不过因为某些事取消了~~
没关系啦 有缘的话下次还有机会的 xD

昨天早早就睡了
今天四点多就起来了
没办法要冲凉要化妆要弄头发
第一次画眼线眼影
很紧张 -,-

照片没放那么多
因为有些放了旁边 >>>



一身这样的打扮感觉成熟很多了
原本想要的改变结果有改变到
结果得来的却是一大堆的批评=__=

"化妆不好看"
"眼线画得很奇怪"
"外套搭得不好看"
"穿着高跟鞋走路很奇怪"

不如说我整个人都很丑好了
美好的心情就这样被破坏

第一次化妆第一次穿细根的高跟鞋是想要我怎样
如果我真的化得很好看走得很顺我早就不是我了

算了算了
都毕业了
还计较什么


当天的我^^


hehe 我们三个^^


拍班级照后
听校长致词
一个一个上台拍照,
幸好没跌倒 :)

就这样结束了
其实整个毕业典礼也蛮闷的 ==




接下来就是吃的时候啦 xD
饿了很久 xD


我们三个特地买一样的衣服^^


大合照 ~~但某人失踪了 ~~


所以再拍一张 xD
属于我们聋家族真正的大合照 ^^



和级任老师的合照^^


巴士上 ^^

然后去唱K 
穿着这样的服装一路上引来不少的目光xD
我们好像放工后一起的happy hour 的同事 ~~
而薇就是我们的女上司xD



唱K 唱 K 

第一次去到那么大间的厢房
也是我们第一次那么多人去唱K ^^ 



抢镜头成功 xD

唱着《好的事情》的时候
已经忍不住哭了 ~~
结果姐点了好几首关于友情/离别的歌 
好催泪 ~~
哭得好惨 T_T
一面唱 , 脑海里都是我们的一些回忆
时间过得好快~~我们就要分离了~~~

虽然多两天就能见面
但是还是很难过 ~~

哭的不止是我们女生
原来男生也有在哭
就算没哭的也有想哭的冲动 ^^
太好了 ~~原来大家都很不舍得 :(



搞怪 xD




很难得修唱歌 ~~
真的怀疑他是来干嘛的 xD

唱了5个小时后 ~~
去吃晚餐 ^^
不小心点到墨鱼来吃
结果敏感了 T.T
眼睛很肿 ~~
没有脸见人 TT

lrt 也不知道为什么关了 @@
结果荣的爸爸来载我们回家 ~~

一整天就这样过了
一出就出了18 个小时 @@
一直期待的毕业典礼也过了
应该准备SPM 了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