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悲观乐观

心情有时候真的莫名的不好 我知道你们也疼我 但是你们比较疼哥哥们 从小到大都没有变过 一个小小的动作一个小小的问候 都有着偏心的感觉 对不起,我也讨厌自己总是这样 明明从小到大就应该习惯了啊 朋友方面 也习惯了啊 你们喜欢参什么朋友就参什么朋友吧 我们管不了也不想再管 真心的对待就好 反正什么问题都最后必须迁就的都是我们啊 我只是希望 有人能爱我多一点 疼我多一些 有那么难吗? 反正我从一出生就应该是这样得角色 忍者就要忍着 我只想说其实我有时候真的很快乐 但是有时候真的难过到说不出口 家里的事反正17年来都是这样过 我只G是希望爸妈你们眼里不要只有哥哥们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