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明天!!

[17/10/2012]
今天没去学校 
又是去逛街的一天 ^^
今天去的目的就是买毕业典礼的鞋子 ^^

走路走到好好的
突然间鞋子烂了 T.T
这是今年第四次鞋子烂 
OMG 有阴影了 T__T

这是姐帮我弄的 pattern xD
走路还是走到好好的 ~
不用买多一双鞋 xD

走了几间就看到了一双很美的鞋 ^^
而且很便宜
赶快买 xD

没想到那么快去买到了==
所以决定吃了甜品才回 ~



nice nice ^^


姐 ^^


我 ^^


这就是今天的收获啦 xD
先保持神秘感 xDD

 [18/10/12]
终于
等了好久的专辑终于来了 !!


严爵《单细胞》^^
赠品是手帕哦 
还有亲笔签名海报 ~~
一直想要的耶 ~~~

happy happy ~~
听专辑一边唱 ~~
心情特别好 xD

[19/10/12]
明天!!
就是明天 ~~
很重要的日子 ~~
毕业典礼 !!

好紧张
穿着高跟鞋真的很怕跌倒 ><
走路真的要特别小心了 



我的毕业袍特别大件 ><
听老师说是穿着差不多一整天
天啊那我的裙就算穿到再好看也没用了 T.T
一整天穿着那么大件的毕业袍 ..
他们说我平的 -,-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