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erm.....想不到标题

半夜 三点半了,我还在这里写部落格,
不是我不想睡,是我睡不着。
在关丹,每天不到四点是不睡觉的,
所以,搞到我现在完全睡不着,
不过幸好明天不用去学校~~~
整个人都轻松了~~
----------------------------------------------------

好快 假期完了
本来想说要恶补一下科学,
结果每天吃喝玩乐,我都忘了。
好舍不得宝贝,我又离开他了。
大概两个星期没写部落格了吧。
搞到我现在不懂要怎样写了啦~
----------------------------------------------------

忘了 校园的生活
好久没见到朋友们了,
有点怀念大家的笑声。
--------------------------------------------------

想你 是我的习惯
我应该继续想你么?
我知道 你一定不会想我 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