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冲动是魔鬼

好好笑的样子哦~~~~这张就是烫了头发过后立刻在车上拍的啦XD


鬼啊~~~~哈哈~
-------------------------------------------------------------------------

今天跑去烫了头发。又烫?
没错啦,因为我的头发之前有点烫坏了,所以再去烫。
啊啊啊~这样一烫就花了我的RM129啦,心痛啦!
我正式宣布—我破产了啦!
最困扰的是,三天不能洗头~~啊~~~~
我现在睡觉都不自然啊,怕弄到我的头发不直-___-
------------------------------------------------------------
呜呜~我错了。
我太笨了,
啊~~~~~~~~~~
恨我自己!
冲动是魔鬼~~~~
怪我自己太冲动了~~~~~~
啊啊啊~~(崩溃
我真的好笨好笨!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为什么?为什么那么冲动?
这一次,我没哭。爱哭鬼没哭,奇迹
谢谢姐啦!
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原谅我不能告诉你们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