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好开心!

又在半夜时间写部落格啦~
真的睡不着啊~~~
谁可以介绍我安眠药
我要那种吃多了也不会死的~开玩笑的啦~
要开学了我再继续这样怎样上学啊?
----------------------------------------------------------

哈哈哈。。。好开心好开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开心到疯了啦~~~~~~~
----------------------------------------------------------

看回去年我写的帖子,
怎么感觉到像另外一个人啊?
想要的东西竟然那么简单,
竟然那么容易满足。
现在的我,可没那么容易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