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掰掰

晚上宝贝来这里咯,很开心!
晚上还会有“大食会”,我一定会饱死!
然后明天去云顶,然后去关丹(你说过了)XD
好啦,我再说多一次嘛。
如果要找我,SMS我吧,我去那里到开学的前一天。
两个星期没有得上网!啊~~~~~~
--------------------------------------------------

我一天内不知道照了多少次镜子,
妈还说镜子都给我照爆了,
哈哈~这是我的习惯啦~
--------------------------------------------------

明天的欢送会,两个字:期待
但是。。。我好像搞砸了某些事情!
啊啊啊啊~~~~算算算!
管他的,好好地假期吧。虽然我怕PMR,T.T
掰掰,假期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