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日子再難過也會過去的 :)

有時候
我會想說
為什麼我不是有錢人
為什麼我連學費生活費都要煩都要靠自己打工來付
為什麼別人可以在宿舍吹冷氣等爸媽寄錢過來就好

我常常在抱怨
也許因為這樣變得不快樂

生活開始變複雜了
我開始害怕我的未來不如我想像那麼美好

別人也許會覺得我是個玩咖愛玩弄感情
但我想說我不是我很認真對待
只是我還沒遇到他
我未來的他

當所有人都戀愛了
心裡莫名就會浮現空虛感
而且沒有東西可以讓我寄託

你可以的
可以找到一個很好的男人
這話我聽多了

但我真的害怕找不到
畢竟這世界上好男人已經很難找了




只能說加油吧 
這是自己選擇的人生
再難熬也要撐下去

日子再難過也會過去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