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最遙遠的距離

我姐談戀愛了
她的初戀
也就是說我也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突然沒有了依靠
突然該學習成長
總覺得真的來得太快我根本適應不了

姐夫也很照顧我
每次出去也會找我一起出去
怕我無聊
我是該感恩我知道
心裡總是很難過
我,第一次面臨失去姐姐的感受


最遙遠的距離
你知道是什麼嗎

就是我很累了想要回宿舍了
而你卻一直為了用wifi和你男友聊天不理我

我很餓了要出去吃晚餐
而你還是一直和你男友聊天不去洗澡要我等你

從前我們無話不說
現在我難過是因為你談戀愛了
說出來了你會很難過
叫我一個人獨自承受

話題三句不離你男友

這,就是距離。

好吧好吧我無理取鬧
我小題大作

但你又何曾顧慮我的感受
談戀愛了妹妹算什麼。


我一無所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