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我 到 底 為 了 什 麼 而 活

昨晚打電話給姑姑
姑姑很關心的問我們錢還夠不夠用
我說我找不到男朋友
她說不是找不到是還沒找到

突然...哭了
我媽從來也沒這樣對我

然後突然有位中學同學密我問我在台灣過得好不好
怕我不習慣
說以後要鬥嘴他隨時奉陪
談心事也可以找他他洗耳恭聽
哈哈哈哈 有點覺得好笑但很溫暖
一個你以後回去也應該不會約出來見面的同學
竟然這樣對你說
心裡覺得很溫暖

當我對這世界又開始覺得充滿希望充滿愛的時候
因為姐隔天要去面試了我怕她睡不醒結果很有愛的傳了個信息給他
說我會調鬧鐘怕她起不來,我愛你,晚安 
然後很開心很溫暖的入眠了


結果隔天被鬧鐘吵醒了
我知道要打電話給姐叫她起床面試
結果看了她回复我的信息也只有晚安兩個字
打電話給她叫她起床後繼續睡。。。

但一直睡不好
不知道他面試成功沒
怎麼沒打電話告訴我呢

起床一看原來兩點多了
面試應該也面試完了吧
趕緊打電話去問,結果沒有聽

然後上線看見了她男友也上線
問了他才知道原來面試通過了
已經在上班了
我竟然要透過第三者來知道這一切。。。
從前的兩個人.......

難過
我一直以為上個月的暑假是我人生中的低潮
因為我姐談戀愛了
我第一次要習慣一個人
然後日子只剩下工作也沒有什麼目標
我還以為這是最難熬的
但原來不是

接下來的這一個月似乎更加難過
沒工作
沒朋友
沒家人
姐找到了別分工作剩我一個呆在宿舍
沒目標
沒收入沒錢

為什麼當我覺得世界還有愛的時候要這樣對我
還嫌我不夠難過嗎。。。

真沒想到最難捱過的竟是暑假
大家的暑假似乎很快樂
回家的回家
留在這裡的工作的工作
沒工作的也一堆朋友陪伴

而我連一個人買機票飛回去馬來西亞的勇氣也沒有
剩下一個人對著牆壁還有電腦過


告訴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