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我很好 :DD

在马来西亚的大家
你们还好吗?

大家不用担心我噢 
我在台湾这里过得很好 :)

那天和妈咪webcam 真的很难过
妈咪说她还以为我们去做工了
还没回家
而不是去台湾留学。。
听了很难过 
但是妈咪我一定会好好读书的
真的 :) 

大学生活真的好好玩 :) 

这是上指甲彩绘的时候拍的 xD
什么都不会就是要从0 开始 :)



美发课
我当模特儿  xD


结果就变酱 ^__^

然后为了上课的材料可以买到更便宜
我们特地搭巴士去员林

台湾真的充满人情味
老板娘都人好好 :) 


手上的蛋糕就是老板娘送的 weeeee :D




我们 :)
买了超多东西
但是买到比老师的便宜几倍 .___.
就算走到脚酸也是值得的 :P

骑脚踏车去上课
结果竟然故障坏掉了 @@
从学校推回宿舍 @@
很累~~可是幸好有这班姐妹
陪我一起推回去 
感动咯 T__T

谢谢你们 :))


这个学期花了一大堆钱 ~~
一定要好好省了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