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明道大学时尚系研讨会 :)

[30/3/2013]

今天做招待组的工作人员~
早上很早起身可是因为要化妆打扮结果还是迟到 =3=
巴士都走了~穿裙踏脚踏车去 xD


spring and me :D
两个不约而同买到同件裙
所以约好同一天穿 xD




原来招待员的工作是电梯小姐 =3=

可是贵宾也不多
所以都在那里没东西做 ==

然后吃便当时间
超好吃 :) 

过后逃出去学校乱跑
然后过后还是乖乖回去了 xD
讲座会好闷 ~都在睡觉 :3

睡完觉又是下午茶时间 yeah :)


看到那么美味的下午茶我真的忍不住了
拿了好多好多
吃到很爽 xD

然后看fashion show 
第一次看fashion show ~
蛮好看的
而且以后会有用 :)

然后换上旗袍去上台颁奖
突然觉得好恐怖 T__T
穿着那么大双的高跟鞋我真的没什么信心
但没办法还是小心翼翼的上台去

看到我么 ? xD

整个人就是超紧张的 .__.


干嘛拿我来挡 xD


和学姐们 :) 


第一次穿旗袍
感觉好特别噢 !
以前我一定不敢穿的 =3=
可是现在觉得什么都应该去尝试
年轻就是要这样 :)

所以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参加学校的歌唱比赛 ~~
矛盾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