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有点难过 :(

[21/3/2013]

今天SPM 成绩放榜
没有得回去拿成绩真的很遗憾
我想如果我在马来西亚应该会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 

老师说美姿美仪要穿紧身的还有高跟鞋
所以我就穿成这样 ! :D



可是原来这堂课真的好难 !
从一开始走猫步就一直给老师骂到走完
整个人心情就是很down 觉得很丢脸 :(

这双高跟鞋我真的穿不下去了 :( 
可是找不到便宜的鞋子了 

一大堆的东西需要学
然后根不上的感觉真的好难过。。。
压力 T__T

知道自己SPM 得到两个A 心里总算开心了一点
虽然比起姐我的成绩很差
但是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 

努力努力
没有人一出生就什么都会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