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我们第一次的约会 :P

[26/8/2012]
今天是我们交往的第二天 
没想到那么快就要去约会了!!
好紧张 !!
整个晚上睡不着
真的太紧张了 :P

hehe 看到我的头发有什么特别吗 ? xD
是我自己DIY 的 :D 
其实它是粉红色 ! xP


然后约会去 ~~
去ts 的 theme park ~~
早就很想去的地方 ^__^



老虎 !! 救命 !! xDD


全部都很晕的东西 @@


一起玩旋转木马拍的照片 ^__^


没想到玩了几个我们两个都呕了 /.\ 
全部都是转来转去的 
好晕 @@ 
最好玩还是roller coaster ~~~
超刺激 xD





真的是一个很棒的约会 ^^
谢谢你陪我到我想要的地方
虽然玩到呕 
但是还是很开心 !! ^__^

虽然我们见面的机会不多
但是我会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谢谢你 , 我爱你 : 3 


3 条评论:

  1. 谢谢你噢
    你和你男朋友也要幸福噢 !;)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噢
    你和你男朋友也要幸福噢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