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误会-,-

真心朋友?!
如果真的是真心朋友
那为何又会为了那么一点小误会而冷战?!

一开始是你说要和我们一起到台湾读大学
好啦 ! 去了台湾教育展
计划好一切打算要去申请的时候
是你自己资料不齐全!!
我问你是不是真的想要去
你说你是真的想要去

我一直提醒你打电话给你sms你叫你准备准备
你说你要问你哥哥看你哥哥可不可以载你去
好啊!我等
我等你哥哥回家等你问他
然后呢?
等了好久!!
我主动sms 你
你问地址
我不知道地址所以叫你自己看
你说你哥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所以不去申请了

我只是问你
如果我不问你是不是不打算理?
然后也只是没回个短讯
然后看戏没有看到你的notification !!
你自己就这样误会了!!!
然后冷战??
自己不来参我们!!

现在我叫荣问你要不要去matta fair ~~
你竟然说我不爽你?!
现在是你自己误会吧!
关我什么事!!!
我是大罪人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