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我们的第三次约会 :DD

[17/9/2012]
今天又去约会啦 ^^
脚受伤了 , so what ? xD
一点也没有影响我去约会的心情 xD

其实每一次找衣服出街是一件好烦人的事情==

打算去看电影~
没想到那么热门哦 ~竟然full 了 xD
被逼买下一场 T.T
结果去金河才发现原来东于哲有来噢 ^^








拍到不是很清楚~~
因为站太远了 ~~
阿哲好帅哦 xD


kepong gangster ^^
蛮好看的 :D
马来西亚继续拍这样的电影就对了啦 xD

然后去吃甜品 ^^


吡 :D


我^^


这张拍了好久
其实是我喂他他喂我 ==
看不出吧==xD


喜欢被你抱在怀里的感觉 :D

一个星期见一次面
多不算多少不算少
可能以后我们会到台湾读书
所以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D

一定要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