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没上网的日子xD

[17/4/2012]

家里没得上网
就去festival city 看电影还有吃晚餐^^
我和姐请大哥看电影~然后他请我们去sushi king 吃晚餐
LOL xD


一进到去~
好多之前的同事都不在那里做工了
好伤心T_T


伤心完继续吃吃吃xD
看到什么就拿 ~
我真的好久没吃了啦X)



结果我们四个吃了25 碟~
我和姐总共就吃了18碟哈哈xD

吃饱饱后看电影~~
等着进电影院的时候拍了几张照~~

我和妈咪=D


我和姐=D


聊天~~


看电影《孩子不坏》
好赞~~
超感动=D

看完电影经过sushi king ~
没想到就遇到以前的同事
打了招呼~笑一笑
那时候在那里打工的场景就出现了
有点怀念=D


好开心的一天~~
festival 对我来说是个很有回忆的地方^^

[18/4/2012]
家里上不到网~
结果就去wangsa walk 找一间餐厅用电脑xD


me =D


很开心的点了小吃~~

结果才发现上不到网T.T
有种被骗的感觉~~
赶快吃完寻找下一间餐厅=__=


幸好最后找到了
坐下来第一时间就是上facebook ~
一天不开真的不自在xD

他们男生也刚好看完了电影~~
找了我们一起谈天=D

偷拍哈哈xD


拍了很久还是拍不好的大合照T.T

我们就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好像gathering 这样xD

然后我和姐就一直上网呆在那边直到晚上xD

没想到只是一天没上网结果就预购不到严爵的演唱会DVD
好难过啊!! T__T

幸好最后还是预购了
虽然比较贵T.T
但是没关系xD

好期待!!

没有得上网的日子真难过啊T.T
回家就没有东西做T.T
幸好现在问题都解决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