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最近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好像很开心
也好像好难过==


朋友之间的感情
真的能说变就变?
为什么?
难道我们从前的那些回忆都是假的么?


昨天sukan tara
我们很多人都在同一组
是很难得的觉得我们是一家人
我们一起玩,一起说笑
那种感觉..
有多久没试过了??


修竟然说如果跳远跳得过就给我钱
我知道
他一定是看不起我
看不起我们
觉得我们都跳不过才会有这个赌注

最后
为了赢到他的钱,也为了争一口气
结果完全不会跳远的我
竟然跳过了xD


真的超开心
钱的威力还真大xD
但是最重要的是
证明到自己的实力
不会被看不起~~

最近很多电影上映了
很想去看
可是没钱~~
而且不知怎么的那么爱出街的我竟然不想出了
反而比较想去旅行

我真的好喜欢旅行
但是我看要等很久才有这个机会吧..

钱..真的很重要..
钱..我真的很喜欢你xD

明天假期~~
好爽~~
可以睡到自然醒~~


一觉睡到自然醒过来~~~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