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简简单单=)


[13/4/2012]

去setiawangsa 的 jusco ~
本来打算去看电影的
结果原来没有戏院=3=
失望 xD


在厕所拍的 xD



我和姐=D

逛街逛了一下..
然后去吃东西~
想了好久结果还是
选择了pizza hut xD
哥哥请客当然要什么都吃的啦
我和姐看到什么叫什么 xD
反正有人请~~哈哈





eat eat eat xD
最近有人说我瘦了哦哈哈哈
暗爽中xD
不能太开心~~要保持我的体重X)


就这样一家人简简单单的
也可以很幸福=D

[21/4/2012 ]
星期六还要去学校上课好懒惰啊~
但是就因为知道没有上课所以特地去的xD

来上课的人果然很少~
马来人又有活动~
两班合在一起最爽了啦xD


我们那天的大合照^^



peace ~
(荣在扮可爱xD)


好多人在捣蛋哦~~xD


哈哈 怎么有点蒙~~
难道??xDD


hehe 一直在做功课的某人xD


放学咯~~
(光你的头真的很圆xD)


就这样过一天了~~
我们一起唱歌一起谈天一起拍照~~
好有最后一天的feel xD


好像很久没那么开心了?=)


我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的
简简单单快快乐乐=)


友谊
爵对万岁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