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MeMoRiEs At SuShI kInG ♥

在这里的一个月多..
学会了好多好多东西~~

还记得第一天工作,什么都不会..
那种感觉..好恐怖==xD
这份工作..真的做到很开心=D

很多同事可以一起谈天~
一起关店一起吃sushi
一起互相帮忙^^
最重要的是一起偷吃哈哈哈
怎么感觉我好像变贪吃了==xD


这段日子..真的好开心哦

同事给我的感觉和朋友的很不一样~
但是朋友们我也没有忘记你们哦xD

这份工,给了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也有了工作经验=D

经理说, 当我们需要做part time ,
他会很欢迎我们回来=D



我和姐=D


我和JOE

真的谢谢你教会了我好多..
虽然一直被欺负xD


我和经理=D

希望以后回去你还是那么顽皮xD


以下是得空乱拍的xD



做着工可是全部人却在那里"捞生"
感觉好特别哦~~

结果经理就说步步高升万事如意的

然后其中一个同事就说
什么再娶一个老婆的愿望真的笑死我了xD


真的很好吃~~


andrea 和我

谢谢你这一个月的陪伴,
虽然有时候的你blur blur 的xD


我和经理

还记得当初应征的时候你一眼就看出我们是做隔壁店的..
然后你就直接聘请我们了
很感谢你把我们从sakura 救出来xD


peace ~~


^^

wee kit 和我

一开始觉得你的脾气有点不好..
可是过后相处关系也变得ok 了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D


last day 那一天去厨房和大家拍照
听说每个员工last day 都会被捉弄
我还以为我们没做到关店就会逃过一劫..
怎么知道这个却是阴谋的开始xD

他就假假过来说要跟我们合照..
结果拍完照后..

就变这样了..

^^


=D

sushi king
我永远都爱你xD


我会很珍惜这段日子的回忆=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