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break time X)

[11/12/2011]

今天傻婆来探班xD
一起吃午餐一起谈天^^
她只喝水罢了~还要是豆浆水~~
喝不够哦?xDD

然后去书店顺便看看有没有光要买的书~~
一起比赛看谁先找到xD
结果谁都没找到哈哈哈~~~


^__^


[13 /12/11]

off day ^^
又去约会xD

宝贝来我家找我~~
我还在吹头发xD

等吧等吧xD

然后走路去看电影=D
因为同事有便宜的票~
所以一次过买了6张~~
所以下一次的约会也会是看电影xD


开心魔法=D




整场戏院里就只有三个人罢了=__=
就是我和宝贝还有一个马来人罢了~
所以我和宝贝赶快跑去情侣座xD

如果只有我们两个的话就好~
不用花钱就可以包整场戏xD

然后就去sushi king 吃东西~
刚好荣和珊break xD
刚刚好一起吃~~

先放几张我和宝贝的照片先xD








经理还来serve 我耶~xD
我现在是顾客我大完X)



yummy~~

超好吃的啦~xD


我和我的食物xD


我和宝贝=D

荣和珊=D


oh yeah 一起break xD


[15/12/11]

今天break 的时间刚好遇上secret recipe 有折扣xD
一片蛋糕送一杯咖啡^^
和姐一起去吃~
慢慢享受下午茶xD


我和我的cheese cake xD
好丰富的下午茶^__^


姐 =D

她一直说她的比较好吃=3=
明明两个都一样好吃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