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dating ;)

上个星期off day ~
就打算去约会xD

为了这次约会..
特地去化妆=3=
可是他说看不惯..
不化妆比较好=__=

那天的look =D

然后去逛街xD
乱乱拍的xD


后面那个礼物还大过我xD
我整个人装进去都可以xD haha


宝贝跟雪人的合照..xD
还是我比较可爱xD

[自恋中] xD


看电影《puss in boots》~
蛮好看的~
很搞笑^^
只是不明白它3D 在哪里=3=



带3D 眼镜拍照xD
很想念上次大家一起看《追梦》的时候T.T


这个样子有点怪=__=


干嘛这个pose xD
扮可爱?xD


很喜欢这张^^

第一次约会就这样结束了咯xD
然后宝贝送我回家^^
送到家门口那边xD

希望下次会用更多次的约会哦^^
但是宝贝一定说没钱=3=
叫他去做工..不然不够钱养我xDD


好啦~~说下最近工作的事xD

其实做sushi king 还蛮开心的^^
有几个华人同事..
工作时还可以一起聊天一起斗嘴~
然后一起在厨房偷吃东西xD

偶尔做饮料做到很有满足感^^
尤其是看到顾客把整杯饮料都喝光~
最难得的就是做wasabi^^
做到流眼泪但是都很开心=D


偶尔遇到一些脾气不好的顾客..
才明白这个世界什么人都有xD


跟经理的关系也不错xD
两个经理说真的都很幼稚咯xD
每天作弄我的T.T

工作的LOOK 没拍过=__=
因为不方便拍..xD


这一张是break 的时候拍的=D
虽然没得跟朋友们一起工作~
但是能够跟姐一起就已经很好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