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童年回忆

昨天和姐打羽球,想回了以前小时候的事。
以前小时候,一到傍晚,我们五个小瓜,
会到草场上踢足球~
或者加上邻居~三对三比赛~
就算草场上湿了也不管,
跌倒了整身湿了还是继续踢,
回家被妈妈骂一顿~
又或者是在附近玩“追追”~
我还记得我最不怕我大哥追我,因为他胖胖的,根本追不到我~~哈哈
小时候真好~~心里想着玩就行了~~
早上起来有婆婆准备的早餐,
傍晚哥哥姐姐和我就一起玩~
还蛮幸福的~~
可是现在,就只有我和姐两个,哥哥们和邻居都长大了~
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不过我已经满足了~~
因为我的童年,有一个双胞胎姐姐,哥哥们的陪伴,已经足够了!
当时的我,应该很快乐吧!呵呵


这是小时候我最常吃的冰淇淋~!!


说真的好就没吃了~~

这兔子很可爱吧?小时候还蛮想养宠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