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明天

明天拿PMR成绩了,
好紧张,
不知道考到好不好?
不知道大家拿到成绩后的反应会是怎样?
我希望大家不要一直提着成绩~~
因为过后我们还要去happy~~~
唱K 和steamboat~~~
yeah~~~虽然本人在努力减肥,
可是为了明天那一餐~~豁出去了~~!!


我只希望拿到1个A,
有自知之明嘛~~
数学最有信心啦~~~
可是却被大哥看不起~~~
好心啦~自己一粒A都拿不到还要讲我!
我就拿给你看~~~


唉~~没奖励~~~
相信每个父母都会给一些奖励吧~~~
可是我爸妈就不曾给过~~~
无论是三年前的UPSR,
或是今年的PMR,
结果还是一样~~~
算了吧~~~
一家人一起吃一顿饭也是幸福啊~~~
这是我自己安慰自己的话~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