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无聊

现在早上六点钟了,妈妈都已经起床准备一切要去开档了,
而我却在这里玩电脑熬夜不睡觉。。。唉
今天妈妈突然有点呼吸困难,甚至想晕,
我真的好怕,好怕妈妈离开。。。
万一妈妈离开了,我不敢想像我们的日子怎么过。[有点离题]
所以我做了乖女儿一天,
帮忙妈妈做家务和煮菜,
妈妈希望你身体健康啊~~~~


从关丹回来后还没逛逛wangsa walk 叻,
昨天和姐吵了架后她独自去,
结果她打电话来说XES大减价,
我当然飞着去啦~~~
很快和好了,姐妹就是酱嘛XD
她还真了解我,知道我一定会去~~~
结果去到试鞋试鞋,买了一双~~~
其实我很少鞋耶,衣服倒很多~~~
然后很无聊的拍了几张照XD
哈哈哈~~~我的珍珠奶茶~~~XD
[实在太无聊了,莫怪]
我超爱芋头~~~


竟然还有谜语~~太可爱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