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不要對我那麼好

最近都一直在趕功課趕功課 
我的婚紗一直拆了做 做了拆
好煩好煩好煩


其實每一天都在倒數中度過
倒數什麼時候畢業
倒數什麼時候去玩

當我習慣一個人時
我害怕恢復兩個人的日子
因為我不喜歡以後又要重新再適應一個人的日子


這幾天的小驚喜很令我感動
送飲料送麵包送氣球送外套還陪我做功課
這些都是從前你不會為我做的事情
尤其是當我半夜趕功課趕到很累的時候
發現你把自己身上的外套放在我的機車上
而且還是等了很久很久
我。很。感。動。
只不過愛情 沒有那麼簡單
就這樣繼續下去好嗎?

不要對我那麼好 好嗎?
我會害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