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長大

我覺得我在一夜之間學習了很多很多
不止愛情會讓人長大
就連友情其實也會讓你一瞬間長大

痛哭一場後真的好太多太多
感謝你們
我還有兩個不用言語但有事就會挺你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在我看透了看清了這兩年的友誼實在太脆弱
但你們依然會陪在我身邊
即使各自都有自己的朋友群

至於愛情
我真的不知道
當初真的是你不珍惜
為什麼到後來那麼久了才說要複合?

我真的一個人過得很好了
在努力的忙自己的畢業製作然後打算不留戀這裡的一切
馬上回家去
為什麼等到我習慣一個人後卻這樣對我
我很亂很亂很亂
你說你會改
那我等你改
可是時間剩下一個月多而已

就看到時候怎麼辦吧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