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墾丁自由行 :)

墾丁
這名字聽起來不會陌生
因為去年已經去過一次了
跟著國聯社一起
玩得還蠻開心的

這一次
跟著不一樣的朋友
租機車到處走
全新的體驗 :)

相機充電器不見了又買不到
拿著相機到處旅遊的夢暫時實現不了
只好用手機
但拍的照不多 .__.


來到墾丁最最最滿足的就是潛水 :D



要開始我的第一次潛水了 !!
興奮+緊張 




真的好棒好棒的體驗
我想這是在台灣那麼久我做過最挑戰最刺激的事情 ! 
在水裡真的很很很放鬆
很享受那種感覺
雖然背著氧氣桶還有束在腰上的那個東西東西快讓我走不動了 ~~


在旅館竟然還巧遇學長  O.O
太有緣了吧 
問了很多很多關於大學的事情...


原本我還很懊惱說變胖了真的沒有自信再像以前那樣
想當初我是穿著比基尼在墾丁的沙灘上 (T_T)
但這一次並沒有下水
牽手散步看日落








騎機車到處逛
拍拍照
這一次算是很輕鬆很輕鬆的在度假
完全沒有在趕時間 :D



看日落 :D


晚上騎機車到沙灘,坐著聽海浪聲還有看很多很多的星星
可以說是滿滿的,星空
那一刻真的覺得好幸福
真的希望永遠都不要離開墾丁 


好吧不得不說的是我的男友很靠北
每次說我靠北我覺得你也不錯==
旅行一直喊累可是卻一直陪我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包括你一直覺得很累的看日出
還叫我起床真的讓我很意外 :D


每一次都被你逗笑了 :)

真希望你會一直像旅行的時候,
一直一直陪我瘋
一直一直覺得現在不做以後可能就不會做了
但我看你累得應該以後不會旅行了吧==

這一趟旅程真的好棒!
學到了很多很多 !

輕鬆了三天
該回到現實了啦...
明天要上班是最累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