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努力!:)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有什么心情
心情就是好不起来

我没什么啊
就只是偶尔不太想说话而已
有时也对某些事情厌倦了
怎么说呢
红线掉了真的很恐怖
一段姻缘立刻结束反而另外一段姻缘马上就过来
我不管啦不管啦
反正习惯了

我习惯单身 :)
但是渴望恋爱的心情是一直存在的

努力读书才是最重要
被说不认真其实还蛮难过
没有生气只是气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实现梦想那么难得就应该好好去努力啊
别忘了为什么到台湾留学 :)

梦到自己暑假回家了
感觉好爽噢
想家想家
爸妈哥哥你们过得好不好?
整个家里都宁静了...
少了我和姐的声音
还有和哥哥斗嘴的声音.....


努力读书!努力学习 !:)
下星期其中考 !
陈佩欣
你可以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