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好笨!

 [124/2013]

今天美发课学的是染发
好兴奋
真的
因为以后可以帮家人朋友弄头发了 :) 



然后回家我们自己也来染发
嘻嘻


虽然不太明显
以前漂白的头发变去深紫色了:)

然后去洗我的假人头
乱洗一通
结果头发打结得不敢想象

我是什么了
不是说好来台湾实留学是自己最大的梦想吗
为什么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所以现在要花930元去买一个新的?
好贵。。。
为什么自己那么笨
那么没有用

930元
我可以吃好多好多的台湾美食
我可以玩好多好多的东西
为什么之前自己那么省钱
花钱花在这种东西上

总觉得自己好笨
没用的东西!!!!!

结果忍不住在宿舍哭了
好难过
幸好有姐在我身边
有个依靠

她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
也是我又爱又恨的女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