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happy CNY 2013 ! :D

[10/2/2013]

大年初一
打算穿紅一點
卻發現沒什麼紅色的衣服
然後就隨便挑了一件粉紅色的衣服
不是新衣來的 T__T

拜年~~
然後收到姑姑包的大紅包
嘻嘻好開心 :)

和姑姑一起出去拜年
然後很可笑的是家人都出去看電影了
我和姐算什麼
每次都這樣

大年初一就不爽

然後去光的家拜年
本來想說喝酒聊心事
但是新年嘛 幹嘛破壞氣氛呢
一起玩牌賭錢喝酒 xD



大家都很配合嘛
穿紅色還有分紅色過年 xD

[11/2/2013]
初二
又是去朋友家拜年哈哈

結果睡遲 -,-

反而我初二穿新衣
然後褲子是以前穿不下的
現在竟然穿到
我瘦了 yeahhhhh xD

拿紅包
聊天還有賭錢
輸了一點 .__. 

然後一起在薇家吃KFC 
像家人一樣 xD


peaceeeee :) 

初三初四宅在家沒事情做
覺得無聊所以初五打算和薇上雲頂去走走找綺

[14/2/2013]
初五
情人節耶
一大早就去雲頂了

然後
原來雲頂如果不去outdoor theme park 玩可以那麼悶的
一直逛吹冷風倒數綺放工的時間
去看人家畫畫時間還過得比較快

然後就吃著東西等綺來
吃完了她才來



聊天聊天
情人節快樂 !
能和我一起過情人節是你們的榮幸啦 哈哈哈  xD

今年的紅包收到特別多
因為要去台灣留學了
最開心的新年因為紅包收得最多哈哈哈 

而且和家人賭錢我也贏了不少錢 .__. 

明年的團圓飯不能在家裡吃了
新年不能在家裡過了 T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