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annual dinner 2013 ;D

[8/2/2013]

放工後直接去公司的annual dinner 
沒時間沖涼 .__.

然後去那裡的途中撞車了
嚇死我了
幸好我們大家都沒事
不然我不敢想像
而且我還要去台灣 .__.


vivian and me :D


我們三個 ;)

搞怪 xD


灰羊羊 and me 嘻嘻 xD


我們這一team :D


weee :)



正式開始咯
還會有幸運抽獎 
紅包紅包我來了 xD


紅酒~~~
好久沒喝了啦 xD


opppps :)


幸運抽獎的號碼
25是我的
選25純粹是想到聖誕節 xD



我們和經理 ;D



hahaha


撈生
越來越發 xD


with other team :) 



姐被抽中了
禮籃 xD

我就一直等我的紅包
結果就聽到了25號
OMG RM 188 的紅包 !!!

yeah 上台拿我的紅包


我們四個 :0


姐和他的獎品 


我和我的紅包 
love u so muchhhhhhhhhhh muacksss xD


我的look :)

穿畢業典禮那件禮服 :) 

好特別的一餐
因為從來沒吃過收工酒
而且盛裝打扮本來就超興奮hehe

吃好料然後還拿紅包
又吃又拿就是我啦 hahaha

臨走之前和同事們難忘的一餐 :) 
經理說等我們真正收工再請我們吃
hoho 那我等著你那餐啦 xD

祝大家新年快樂!
蛇年行大運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