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祝我快乐:D

我失恋了
没错 , 也就是恢复了单身

分手的过程
也好简单
我的一句 “我们分手吧”
就结束了三个月半的感情

我只能说
是你的冷淡,让我再也感受不到恋爱的感觉
而且你我都清楚我们都出了问题吧..

也许我们做回朋友比较适合吧..
你也这样觉得..对吧?

那天
分手了
好难过 ..
找了几个姐妹们陪我..
最后决定去傻婆紫的家里喝酒聊天xD


一面喝红酒
一面聊心事..


cheers~~~

其实原本打算 大声的哭出来
可是哭不出=__=
而且你们也说得对..
真的不值得再为了他而哭..
所以..开始了我们疯狂的二日一夜游xDD


玩游戏
真心话大冒险

问的问题很废 xD
有些还是18 ++ xDD


然后一起躺在床上看节目..
挤在一起的感觉好开心xD

晚上睡觉一起说晚安=D
然后一睡就是隔天的12点..xD


玩游戏 xD
女孩们的游戏xDD


儿童不宜 阿xDD
很像对不对?xD


谢谢你们的陪伴
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自恋中]才会来的xD

这两天一夜游好开心哦~~
好希望下次也有这样的机会~~
我妈咪也不知道会不会给我去=__=
下次再想一个办法就好了xDD

不再难过了
分手快乐, 祝我快乐:D
我又加入单身的行列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