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新年快乐xP

[22/1/12]
今天是除夕夜
原本打算去rebonding 结果为了省钱然后没去
现在好后悔T.T

除夕夜,吃团圆饭~~
吃过团圆饭,团团圆圆xD


和我最爱的宝贝表弟=D


吃饱饱然后一起去看电影
一家人去看电影的机会实在好难得哦
要珍惜xD


i love hk 2012
没什么好看 haha xD

[23/1/12]
大年初一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xD


我和傻婆姐

这是自从懂事以来第一次和姐穿一样的衣服,
好特别的感觉哦^^

去petrosains =D
^^


=D


还记得这里么?
xD

[24/1/12]
balik kampung

一大早六点就出发
说真的以我们家的传统..这样的机率很少有耶xD

balik kampung ,电视机对我来说最重要
因为好闷哦
不是吃,就是看戏...

很巧吧..让我看到严爵的表演xD


看烟花=D


还有舞狮^^

好近距离
如果是傻婆紫早就吓坏了咯xD

这一年
好有新年的气氛
一家人在一起的机会不多,很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多希望每一天都在过年==xD

红包钱真是少得很可怜啊T.T
不过幸好老天还让我赢了不少钱xD


元宵节还没过完证明还在过年嘛..
那就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