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开学了 xD

开学了..
又回到了之前的校园生活
去学校又跟那班傻婆傻佬一起聊天一起上课..
好开心xD

早早起身上学的感觉好累哦><
可是这是最后一年了
也许毕业后会很怀念吧..

有时候我在想..读书到底是为了什么=__=
因为我真的不爱读书..
以后的工作, 也只希望是自己感兴趣的..

怎么有时候感觉谈到以后要读什么大学什么科..
我都很少话题呢?
可能自己本身都不爱读书..所以不想去理吧


我的17岁生日..
倒数3 天xP
我只希望有个快快乐乐的生日=D
明天回去拿 薪水..
准备送自己一份生日礼物xD


2012
SPM 对我来说其实不是很重要..
我只希望拿个all pass 就好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