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墾丁。打工旅遊



 好久好久沒打部落格
我一直告訴自己說要把台灣的一點一滴都要記錄起來
結果就是拖拖拖 拖到兩年海青班才寫了一點點

現在開始大學部
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各有各的好 哈哈 (感覺很像客套話 xD

這一次是第一次的打工旅遊
很特別所以一定要記錄 :D

順便一提的是 我剪短頭髮了 xD
form 2 之後都沒剪那麼短了 
感覺真的好清爽 :)


 從桃園到墾丁
需要的路程是 8 小時 !!
坐凌晨的火車 .__. 
出發 :D 好興奮 


睡一睡 就到了 哈哈哈哈
還蠻省時間的說 
然後下車遇到德士司機 
客運350 德士400 所以我們就選了德士 xD

一路上一直聊一直聊
和司機聊了好多 
司機也介紹了很多景點
第三次來墾丁的我假裝第一次來 xD


司機的建議下我們先到了南灣玩水 :D


yeah 陽光沙灘比基尼 :D
唉唉唉真的不要再說比基尼
seven 說的 :第一次 比基尼 第二次 飄逸長裙 第三次 : @@ 
我真的越來越 ......胖了


玩了一個早上 
吃飯就搭客運到工作的地點---恆春機場 


從下午開始準備搬一些東西 
到晚上的春浪音樂節
真的好high 
省了看演唱會的錢 xD





一整個晚上只能說好累
因為昨晚在火車睡一下而已 
一直撐一直撐 .__.

結果回去遇到很好的同事 
還載我們回去 ^__^

結果回去sky 和 聰就說要先回去了 :( 
原本打算一起留下來玩的 :( 

好吧 ,我和姐打算繼續留下來

第二天 吃了墾丁很有名的綠豆蒜 ^__^
蠻好吃的 :) 
感覺就是到了就要吃當地的食物 



第二天過得比較快 
人也比較少比較輕鬆 
還可以看到很美的風景






很快的就結束了 
結果另外一天也很快的回去了 :( 
花了很多的車費來到墾丁想說要再玩一下下再回
結果還是做完工就回了


結果我們大概才賺了不到1000塊 .__.
但其實我還蠻享受過程的 ^__^ 
以不花錢還可以賺錢的方式旅遊真的很棒

來到墾丁吹吹風人也跟著輕鬆起來 :) 

我真的好期待下一次
會是在台東花蓮那些我沒有去過的地方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