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怎麼可以...

凌晨四點
一個人睡不著的夜晚
為什麼突然的又想起你了
看回我們的聊天記錄
好甜蜜
但我真的很好奇是什麼讓你突然不愛我了
忽冷忽熱

三個月了
為什麼有時候還是會有你的影子出現
明明我記得我好像沒那麼愛你
但為什麼總是會想起你的好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暑假前的兩個禮拜吧
我們不再說話
只是一直看見你在FB的動態
不敢贊也不敢留言
也看見了你有了女朋友
為什麼心會悶悶的

怎麼可以說不愛就不愛
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怎麼可以..........


為什麼一直敗在雙子座的手裡

我知道如果這時候有人對我好愛我又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的話
我一定可以很快又愛上別人了然後把你忘記得一干二淨

這就是愛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