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513

513 是某傻婆紫的生日阿 
结果倒数到12点就赶快打给她
唱生日歌给她听

生日礼物和薇一起买了鞋子给紫
希望她会喜欢
虽然今年没有惊喜了xD

去年的birthday party 还真的是很难忘呢 !
如果我们家能够大点我也想来搞个party ;(
恩 如果有如果

513 也是母亲节阿
可是我们延迟庆祝了
今天才庆祝
也是像以往一样不是火锅就是炸一大堆
唉 我想说 最近我才想要瘦身
结果就吃了一大堆==


恩现在我该好好享受我的中五生涯了
那些该死的工作该死的烦恼该死的爱情暂时别来烦我
我要的是钱友情亲情还有梦想
就这么简单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