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第一次唱k










期待很久的今天终于到来,今天要和婉绮去唱k。


本来以为可以不用走路直接坐爸爸的车去的,

可是他竟然回来了又走掉,

害我要走路去,很累叻,


又怕遇见坏人,讨厌~


电话又很会选时间咯~


在这个时候shot掉了


害我联络不到家人,


回家被训了一顿,T.T

佳莹无端端说可以跟我们一起唱,


更好~可以出少一点钱,咔咔~

第一次唱耶~就献给了佳莹和婉绮~

应该感到很荣幸叻~咔咔


唱咯唱咯,唱了很久~很开心~


第一首唱的歌就是飞轮海的《默默》


可是没有唱到很多首我要唱的歌,><


过后就走路去吃pizza hut,


佳莹和婉绮竟然叫我吃儿童套餐,


>< 虽然我的样子不像14岁,


幼稚一点点而已嘛~


还有哦,不知为什么跟她们出去我就会很不小心,

跟别人出去倒不会,奇怪~



三个好友一起合照~

佳莹和我~


在唱歌还不忘摆pose拍照!


婉绮在邀请我跳舞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